top of page

訪問・分享 / 01

中醫藥文化進家進校園


中華文化傳播基金多年來都在推廣中醫藥文化路上耕耘,為配合學校所需,不斷拓闊、創新,務求能與各校師生、家長並肩邁步。


學有所成,教有所長,看著聽著每一間學校得來不易的成果和娓娓道來的灼見,自然地發現,每一分努力、誠意和分享都值得鼓舞、感動和細味。


ヾ(^∇^)



從生活認識中醫藥文化

啟基學校(港島) 鄭惠琪校長


中國文化傳播,也不是局限於國徽、國旗或歷史,透過生活化,從中醫藥認識中國文化絶對是進階深層的好方法。


「由淺入深,讓學生學習得更加精彩,更加美好。」


參與活動情況


 

有系統的規劃,盡全力的推廣

啟基學校 陳美顏校長


中醫藥是中國傳統優秀文化的代表,陳校長深覺學校是最好的平台,應該肩負起責任,讓學生認識和學習當中的知識、態度和價值觀。



參與活動情況


 

當一個地球的好管家

慈幼葉漢千禧小學 黃偉堅校長


同學種植本草植物,可以提升學習層次,除食用和欣賞外,更可認識其藥用價值;而温室的環境營造,亦能讓同學注意環保,重視與自然界和諧共處,有利地球持續發展。


一切從心出發,校長希望同學在學習中醫藥文化的同時,懂得愛,懂得照顧,懂得生命的重要和價值,懂得推己及人,貢獻社會。



參與活動情況



#兒童教育 #ChildrenEducation


訪問・分享

bottom of page